top of page

短期留日課程

TLS東洋言語學院

(直屬滋慶學園集團)

地點:位於東京都江戶川區西葛西車站

長期課程:1年、1年3個月、1年半 、2年

短期課程:2 至 3個月及暑期留日課程

招收月份:每年1月、4月、7月、10月

上課時間:逢星期1-5(半日制)[9:10 am 至 12:25 pm 或 1:10 pm 至 4:25 pm]

特點:東洋言語學校位於東京都的地下鐵西葛西車站。是日本滋慶學園集團內唯一的日本語學校,於本學院畢業的學生可優先進入滋慶學園集團 旗下的專門學校。另外宿舍可選擇1人房及2人房,從宿舍至學校只需步行或踏單車約十五分鐘,無需乘坐電車上學,宿舍內設備完善。

UNITAS日本語學校 (東京校及甲府校)

(直屬日本帝京大學)

地址:2所校舍分別設於 東京都大久保車站 及 山梨縣甲府市

長期課程:6個月、1年、1年半、2年

短期課程:1至3個月

招收月份:每年1月、4月、7月、10月

上課時間:逢星期1-5(半日制﹞[9:00 am 至 12:50 pm 或 1:30 pm 至 5:20 pm]

特點:提供良好升學機會,各學員於完成日語科目後,有意進升大學者, 校方可提供各項協助 ,成績優異者更可提供推薦入學。學校以教學為目標的同時,學費和住宿費比 一般的日本語學校 較為便宜。

山野日本語學校 YAMANO JAPANESE LANGUAGE SCHOOL

(直屬山野美容藝術短期大學)
(直屬山野美容專門學校)

地點:位於東京都涉谷區代代木車站

準備教育課程:1年(完成課程後,中五學生亦可在日本升讀大學或專門學校)

長期課程:1年、1年半

短期課程:3個月

招收月份:每年4月、10月

上課時間:逢星期 1-5(半日制)[9:00am至12:30pm或1:35pm至5:05pm]

特點:山野日本語學校 是一所以培養真正國際人才為目的而設立的日本語教育機構,語學教育設施充實,師資優秀,課程實用。除一般課程外,山野日本語學校專為希望升讀大學或專門學校,而在本國未接受滿12年教育的學生而設的準備教育課程,讓有意升學但在本國未接受滿12年教育的同學達成繼續升學的夢想。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 (日本語學科)

地點:位於大阪市天王寺車站

長期課程:1年、1年半、2年

短期課程:3個月及暑期留日課程

招收月份:每年4月、10月

上課時間:逢星期1-5(全日制)[9:00 am 至 3:00 pm ]

特點:關西外語專門學校是1967年所創立的商業語言專門學校。我國的外國語教育普遍被認為偏重文法教育﹐但本校以培育能擁有在世界各地運用自如之高水準外語能力的人才為目標;自創校以來﹐已提供各界為數眾多的語學專業人才。日本課程分為培養綜合日本語能力的「長期課程」及在短期間內以提升日語能力為目的的「短期課程」。長期課程可培養日本語的四大技能(聽‧說‧讀‧寫),並進行個別的進度指導,輔導學生實現自己的學習目標。短期課程可培養日本語的基礎能力並以加強日語能力為目標。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