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學校介紹

早稻田日本語研修中心為教育局註冊認可之日語學校。課程均以小組形式上課,由資深的中、日籍老師任教。本中心的教學方針是由淺入深的指導學員,加上獨特而生動的教學方法,打破一般日語學校的沉悶教學作風。本中心會以日式活動教學法,每課加插會話、DVD、聽力練習、趣味遊戲等教材輔導,還會介紹日本文化及禮儀,務求令各同學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日本語最佳的效果。同時,更能使各學員加深認識日本文化,學習正統日本語。

教育局註冊編號:518603 

地理位置

本中心於1996年在香港成立日本語學校的同時,亦設有專門為各人士辦理申請留學日本手續的留學部。到現在為止已有為數不少分別來自香港、澳門、中國等地區的學生及在職人士經本中心成功辦理各長期及短期留學日本手續。本中心累積了多年辦理留學申請手續的經驗,尤其是對日本的入國管理局所需的文件及申請資格的要求已富有充份的了解,香港及澳門的申請成功率極高。不論你想在本港進修日本語或申請到日本留學,又或想查詢有關在日本升學問題的話,只要聯絡我們,我們便會提供免費的查詢! 



地址:香港軒尼詩道375 - 379號利威商業大廈6樓

電話:+852 2838 3438
電郵查詢:info@waseda.com.hk

24小時在線留日查詢及支援WhatsApp:+852 6507 7466

教學方針

本中心的課程具備「讀」、「寫」、「聽」、「說」均衡發展的四大功能,能培養出「正規」的日語能力。入學時,我們會判斷出適合各位的班級,再加上授課老師的細心指導之下,配合校方指示進行學習,迅速提高日語能力。我們還有在語言教學上不可缺少的文化背境,現代習慣,流行等教育。就算是初學人士,也可以利用最短的時間,學會日常應用的日本語會話。另外,為了同學能夠通過公認性資格檢定的日本語能力試驗 N5至 N1測驗,本中心會提供有效之策略訓練。

最新消息

本網站正在更新,如想獲得最新資訊,可閱覽本中心Instagram:wasedajphk
 

Sept 20, 2023

現正接受2024年1月、4月、7月10月長期及短期留學申請
​​
Sept 20
, 2023

現接受參加日本工作假期簽證短期留學,連宿舍申請。詳情請致電本中心:28383438,或WhatsApp:6507 7466查詢。


Sept 20, 2023

無須為租屋而煩惱!凡報讀長、短期留學及工作假期計劃的學生,本中心可代安排入住學生宿舍。詳情請向本中心留學部查詢:28383438。

Sept 20, 2023

本中心設有WhatsApp留日查詢及支援,專為同學解答留學申請手續、在日生活的各種問題等,歡迎WhatsApp查詢:+852 6507 7466
Sept 20, 2023

bottom of page